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财政局被授予“汕尾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2022-08-07 14:37     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汕尾市财政局被授予“汕尾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市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大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吕民和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燕洲共同为“汕尾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揭牌,陈吕民作了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长宝,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建隆等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林建隆汇报了现场教学点情况,市财政局有关科室人员讲解了现场教学内容,陈吕民作了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陈吕民指出,在市财政局举行“汕尾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是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一个创新举措。陈吕民要求,一是聚焦财政之“政”,突出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汕尾落地落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二是聚焦财政之“正”,精心打造精品,着力建设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配套完善的精品现场教学点,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三是聚焦财政之“才”,构建创新平台,着力打造一个学起来“解渴”、干起来“管用”的现场教学点,充分发挥市财政局职能优势,以财育才、以财兴才,为汕尾培育更多各类优秀创新人才。

  林建隆表示,“汕尾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的挂牌,将成为市财政局以党建引领推动工作的新起点,市财政局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认真履行好现场教学点职责,深入挖掘财政特色亮点,抓好教学设计、突出教育引导、注重教学效果,充分发挥现场教学点的辐射作用,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贡献财政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