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要闻
汕尾市财政局举办财会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12 14:17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执行会计与发展“十四五”规划部署,响应省财政厅推动会计管理工作“全面对标,全力推动走在前列”的号召,12月8日至10日,汕尾市财政局在汕尾开放大学分三批次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企业会计准则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培训,强化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巩固我市会计准则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的实施成效。来自市国资委属下企业、各会计师事务所、各代理记账公司、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财会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各县(市、区)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蔡开雄和高级会计师张传舜授课。授课老师围绕政府会计准则、农业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企业会计制度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等主题,结合历年会计监督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对在场参训人员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答疑。

培训结束后,参加此次培训的财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培训内容贴合业务实际,为解决会计实务中的问题提供思路和方法,增强了自身会计工作履职能力。接下来,市财政局将拓展培训方式,持续优化培训内容,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会计队伍业务水平整体提升,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行业服务有力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