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要闻
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为广东财政干部作专题授课
2023-08-05 09:16     来源: 广东省财政厅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恰逢广东省财政厅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提升年轻干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能力”专题培训班,省财政厅邀请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同步连线参加培训的还有省财政厅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市县财政干部。

图片

  杨瑞金紧密结合新时代财会监督工作要求,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财会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切实抓好《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细致解读了《意见》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出要按照全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要求,从加强学习宣传、积极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同联动、夯实履职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切实抓好《意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东各级财政部门落实好《意见》精神具有重要的教育和指导作用。下一步,全省财政系统将紧紧围绕财会监督工作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大局需要,努力探索、积极作为,为加快推动《意见》在广东的落地落实作出新贡献。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