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互动 > 财政知识库 > 其他
适用于我省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因公差旅费相关管理规定有哪些?
2022-11-04 23:12     来源: 广东省财政厅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目前,适用于我省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因公差旅费相关管理规定主要有:《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粤财行〔2014〕67号)、《关于调整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差旅住宿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财行〔2016〕54号)、《关于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问题的补充通知》(粤财行〔2016〕66号)、《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行〔2019〕141号)。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