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财政局 > 互动 > 财政知识库 > 会计业务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的入选依据是什么?在哪里查询入选榜单?
2022-11-04 23:11     来源: 广东省财政厅    发布机构:汕尾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推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含并列者)的考生进入银榜。

  金银榜的发布由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负责,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的“人才评价”栏目查询。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财政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