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林少文等市领导到海丰县督查事业单位招考考场 精准落实防疫措施 周密做好考务工作
  • 2022-07-25 09:5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23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开考。7月22日,市委副书记林少文率队前往海丰县督导检查考场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细致做好考务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安全有序。

  林少文先后前往海丰中学和陆安高级中学,实地察看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通道设置、考场布置、考务管理、防疫物资配备、考场环境消杀等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关于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等各项备考措施落实情况。

  林少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细做实事业单位招聘考务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优化考生入场安检流程,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人防和技防,对各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管,坚决杜绝考试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紧盯细节查漏补缺,加强卫生防疫、交通出行等方面服务保障,提前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市领导庄红琴、许伟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