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分享到:
市代建中心召开“项目双进会战年”“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 2020-05-09 11: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7日,市代建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双进会战年”“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用战鼓擂响奋进的旋律、吹响项目建设与联创决战决胜的号角,形成代建“项目双进”、“五城联创”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市代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黄伟杰在推进会上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代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推进“项目双进”“五城联创”是践行使命、扛起担当的具体行动,并以此为契机,把思想和精力往项目上再聚焦、再加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非常之担当狠抓落实,以层层分解来敲实责任,以摧城拔寨之决心打好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务实的举措,坚持“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以非常之决心狠抓推进,着力破解执行中“上热下冷、前松后紧”的状态问题、工作推进“千头万绪、交叉重叠”的落实问题,抓住工作重点不放松,把市委七届全会精神转化为“项目双进”“五城联创”真抓实干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代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厘清存在的问题,直面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找原因、积极采取对策,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落实责任倒逼机制,以实干锤炼战斗力,行动最有说服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口号变成行动,各部室要咬定“项目双进”目标,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提升代建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和如期竣工率,确保如期如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