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逯峰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推动防疫复工“两难”变“两全”
  • 2020-02-27 10: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点击↓↓↓查看新闻详情)

  

  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逯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护人员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逯峰强调,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全力将防疫与复工的“两难”变成“两全”。要落实市委书记张晓强坚持抓防控工作思想不松、措施不松、责任不松“三个不松”要求,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外防输入、救治患者、重点区域薄弱环节防控、防控物资生活物资双保障、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支持湖北武汉疫情防控救治、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工作,以更科学精准、更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以“店小二”的服务全面推进各类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三要以“三稳三抓”为牵引,即突出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全力抓脱贫攻坚、抓城乡统筹、抓民生保障,奋起直追加快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四要抓实抓细抓具体,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市领导叶健德、李世华、林军、陈德忠参加会议。副市长余红列席会议。
记者:彭吉雄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