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公布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
  • 2018-04-10 11: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吴海银)4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汕尾人大网(www.swrd.gov.cn)“地方立法”栏目公布了《汕尾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地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市人大常委会依据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地方立法权限,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和发展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论证评估、充分统筹的基础上,确定了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其中,继续审议的法规案1件:《汕尾市山体保护条例》;初次审议的法规案2件:《汕尾市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汕尾市海砂资源环境保护条例》;继续跟进审批的法规案1件:《汕尾市城乡规划条例》;预备项目3件:《汕尾市畜禽养殖业污染防治条例》《汕尾市湿地保护条例》和《汕尾市物业管理条例》,还计划开展餐饮行业污染防治等方面立项调研、论证等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