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关于征求《汕尾市金融支持“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3-07-20 18: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我市“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指示,市金融局牵头起草了《汕尾市金融支持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7月28日(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下方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汕尾市金融工作局,联系人:林臻焕,联系电话:0660-3361300。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箱(swjrfzk@163.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专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