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公告
  • 2020-05-18 23: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提高退休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减轻医疗费用负担,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尾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规定(再次修改)>的通知》(汕府办〔2012〕84号)规定,经同市财政局协商,我局起草了《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月27日前来信来函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SWYLBZDY@163.com

  通信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和路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大楼502室,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科,邮政编码:516600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24日



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尾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规定(再次修改)>的通知》(汕府办〔2012〕84号)规定,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按我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60%的4%调整,在统筹基金中划拨。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城镇职工医保退休人员个人账户划拨标准为每人每月128.6元,由医保经办机构按本通知下发次月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的退休人员名册发放,以前月份差额不再补发。

  二、从2021年起,每年由医保、财政部门在统计部门发布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1个月内实施调整,并补发当年未调整月份差额。

  三、本通知从下发之日起执行。


汕尾市医疗保障局             汕尾市财政局

2020年2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