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关于汕尾市2022年省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 2023-01-10 17: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精神,省下达给我市2022年省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600万元。根据省文件精神以及反馈我市入库企业名单,我局制定了《汕尾市2022年省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表》(见附表),并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如对上述有异议者,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无明确事项或内容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融资促进科)

  电话:0660-3396022

  地址:汕尾市汕尾大道中段工信大厦3楼,邮编:516600

  附件:汕尾市2022年省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表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