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市发改局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 2021-08-31 08: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政策性粮食储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发改局组织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 

图 1、在陆丰东桥储备库现场查验消防水泵设施

  8月26日至27日,市发改局安全生产专班联合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到汕尾市粮食企业集团下洋库区、陆丰市东桥储备库、陆河县粮食储备库等库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重点检查粮食承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储粮药剂的管理和使用、有限空间作业等情况,并结合2021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清查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逐一核对销号,务必确保仓储粮油安全。

  同时,市发改局安全生产专班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主动服务企业,深入中谷米业、丰隆米业等市内大型应急加工企业,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宣传。

图 2、在陆河粮食储备库现场查验成品粮堆放整改情况

图 3、在中谷米业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图 4、在丰隆米业对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