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广发善美 开创未来
—广发银行汕尾分行举办服务汕尾经济发展推动会
  • 2022-12-29 18: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6日,“广发善美 开创未来”广发银行服务汕尾经济发展推动会暨广发银行汕尾分行开业典礼在汕尾市区举行。广发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罗玉冰、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宏武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金融局、人民银行汕尾中支、汕尾银保监分局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曾宏武代表汕尾市政府对广发银行汕尾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对广发银行汕尾分行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行稳致远的黄金期、发展期和机遇期,广发银行汕尾分行的设立正当其时,汕尾将与广发银行携手同行,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广发银行汕尾分行充分发挥资金、品牌、渠道等方面优势,立足汕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展业务,发挥好股份制银行特色,坚持客户导向,创新产品、支持实体,紧盯中小微企业需求,尽快推出一批有吸引力的金融产品,发挥好金融助企的关键作用,加快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力争实现客户的增加、信用的增进、业务的增长。

  会上,广发银行汕尾分行分别与汕尾市金控公司、粤财普惠汕尾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发银行汕尾分行将利用自身资源和服务优势,与汕尾国资国企齐心协力,全力服务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汕尾市委市政府紧抓经济平安“两张报表”,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的营商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屡创新高,吸引了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多次前来考察和调研。广发银行是汕尾金融机构招引首个落地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