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政府部门
分享到:
汕尾市信访局
  • 2022-05-06 11:01
  • 来源: 汕尾市信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机构名称:汕尾市信访局

  办公电话:0660-3361927、0660-3365741

  单位传真:0660-3383682

  单位邮箱:swsxfj@163.com

  单位网址:http://www.shanwei.gov.cn/xf/

  办公地址: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腾飞路39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主要职能:

  (一)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群众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以及信访工作的法律法规,指导全市的信访工作。

  (二)负责处理群众给市委、市政府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群众网上信访、手机信访等;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反映群众来信来访提出的重要建   议、意见和问题;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开展调研研究,掌握信访动态,提出制定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开展信访工作进行督查督办。

  (三)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异常、突发信访事件;检查、协调本市党、政、人大、政协和部队及社会团体等部门信访工作和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的信访工作。

  (四)研究、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负责信访工作宣传和信息发布。

  (五)了解并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

  (六)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