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参加海丰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提振比学赶超精气神 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2023-02-04 14: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参加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海丰县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已编辑图片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围绕做强实体经济、抓好产业招商落地、促进教育发展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郑海涛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们探讨交流。他指出,过去一年,海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海丰县要立足坚决扛起经济发展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以奔跑姿态奋进全国“百强县”,坚定不移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郑海涛要求

  要全面接轨深圳,高水平打造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加强与深汕特别合作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衔接,共建世界一流汽车城。
  ◆要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充分借鉴学习兄弟市的经验做法,主动加强与珠三角各市对接,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盘活土地资源,为转移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条件。
  ◆要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建强中心镇、专业镇、特色镇,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加快把县镇村发展的短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板”。
  ◆要加快共同富裕进程,着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方面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领导林军、李惠文、吴城鑫、温树斌、庄红琴参加审议。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