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逯峰郑海涛等市领导出席 李耿坚讲话
  • 2023-02-04 12: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自动转存图片

  2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就座的闭幕大会执行主席是:李耿坚、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杨双标。
  市领导逯峰、郑海涛、林少文、黄志坚、马广驰、梁红武、李志、吴伟达、林军,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沈丙友到会祝贺。
  省政协委员彭晋谦应邀列席。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为新当选的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秘书长杨双标和常务委员吴木棠、卓志伟颁发当选证书。会议还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李耿坚在闭幕大会上作了题为《乘风破浪正当时 扬帆起航再出发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政协“高分答卷”》的讲话。李耿坚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市政府对汕尾人民政协事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委书记逯峰、市长郑海涛等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参与相关讨论,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共商推动新时代汕尾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有关决议(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难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彰显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政治情怀,展现政协委员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李耿坚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好时代考卷,人民政协使命光荣,政协委员责任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汕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面貌、奋进的姿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政协“高分答卷”,奋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李耿坚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旗帜鲜明的态度讲政治,高分交出立场坚定的“政治答卷”;二要以时不我待的担当促发展,高分交出奋发有为的“履职答卷”;三要以为民服务的初心担使命,高分交出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四要以守正创新的精神提质效,高分交出求真务实的“形象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