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 2023-02-04 12: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依政协章程选举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2名。

  大会执行主席李耿坚、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杨双标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林少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伟达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23人,实到会280人,符合章程规定。

已编辑图片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市政协委员依次投票。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秘书长李端仪,常务委员王声效、杨秀丹、钟秋武分别辞去职务的申请;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补选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杨双标为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秘书长,补选吴木棠、卓志伟为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记者:许楚璇/文 陈茂辛/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