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 2023-02-04 12: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常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通过政协第八届汕尾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听取提案委主任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简要说明。


  记者:周禹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