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办“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 2023-02-02 14: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2月1日,2023年我市“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在市城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举办。现场80多家企业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企业中不乏市投控、市交投、信利、比亚迪、南海海缆等优质企业。副市长庄红琴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当天上午,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求职者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在各个咨询点前穿梭,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应届毕业生小庄表示,之前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不能进校开展校招宣传,应届生了解招聘信息渠道受阻,这次招聘会举办得很及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他希望能在“家门口”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市委人才办指导,市人社局、城区人社局主办,活动为期两天,时间为9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该活动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的具体行动,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纳才与求职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助力广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据了解,2022年,我市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实施积极就业政策,深入落实3.0版“促进就业九条”,打好“降缓返补扩调”助企纾困“组合拳”,全力保用工促就业。全年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341场次,解决企业用工3.1万人,城镇新增就业5.38万人,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庄红琴表示,我市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牢牢扛起稳就业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就业民生工程,高质量开展“就业提质”行动,以更优服务助企纾困保障用工,以更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以更加开放的措施聚天下英才,让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汕尾、乐业汕尾,为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