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总工会启动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系列活动
  • 2023-01-24 12: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总工会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海丰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作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关注、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先后出台多项举措,积极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帮助从业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服务促入会”理念,大力开展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工会组建集中攻坚行动、帮扶慰问行动和关爱行动等,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惠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服务季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季系列活动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倾听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帮助新业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加大“爱心驿站”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具工会特色、充满工会温情的贴心暖心服务;要聚焦擦亮工会服务品牌,不断丰富拓展有效载体,建立健全送温暖服务活动长效机制,把党委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仪式结束后,李惠文一行看望慰问了顺丰速运汕尾分公司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