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 2023-01-22 12:4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0日和21日,市长郑海涛到市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市场供应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已编辑图片

  在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公安局,郑海涛详细了解节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情况,并通过指挥中心屏幕察看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实时车流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聚焦道路交通、景区景点、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郑海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察看办公环境,了解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大家三年来为全市疫情防控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郑海涛说,过去三年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勇毅坚守、尽心尽责,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任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持续作战、全力以赴的精神,聚焦“保健康、防重症”,推动我市“乙类乙管”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尽快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弱项,有力有效抓好新阶段防控救治工作,确保防疫转段整体平稳有序。
  郑海涛还深入奎山经贸市场,来到蔬菜、海产、水果等档口,与经营业主交流,详细了解价格、销售、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在奎山公园,郑海涛实地检查公园的游客主要进出通道等,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流控制、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郑海涛要求,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全面落实规定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林少文、石磊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