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 2023-01-21 14: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春节将至,1月20日上午,市长郑海涛到海丰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劳模、烈属及抗日老战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已编辑图片

  在彭湃故居得趣书室,郑海涛与彭湃烈士之孙彭浩亲切交谈,详细介绍汕尾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郑海涛表示,以彭湃同志为代表的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牺牲和突出贡献,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我们要继承烈士遗志、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走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困难劳模陈益唱家中,郑海涛与老人促膝倾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郑海涛说,劳动模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奋斗热情。

  随后,郑海涛走访慰问了抗日老战士李金水、受帮扶农户黄子华以及困难老党员黄礼巧、彭洪庚。每到一处,郑海涛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郑海涛要求,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和保障机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市领导李惠文参加活动。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