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强化政治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 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落地见效
  • 2023-01-21 14: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市委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精心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郑海涛通报上年度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郑海涛强调

  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抓紧抓实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全力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统筹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解决群众在就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在实干中破解汕尾发展的难题,以工作成效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头真抓实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上率下抓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