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举行“知情明政”活动 充分发挥政协自身独特优势 将协商建言成果转化为实效
  • 2022-12-05 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举办第三期主题为“发挥优势作用,为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全力打好‘六大会战’作出政协贡献”的“知情明政”活动,邀请市人社局、市政数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我市民生补短大会战、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主要工作情况,并围绕主题展开互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并讲话。

  市人社局就“居民增收、就业提质、教育强基、健康汕尾、文化强市、保障兜底”六个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将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补齐我市民生短板。市政数局结合部门职责定位,围绕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将持续发力打造营商环境改革4.0版,助推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参会委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市人社局、市政数局针对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双方聚焦活动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围绕中心建言资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民生补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自身独特优势,利用好“知情明政”“市委书记倾听政协委员之声”等政协平台,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落地见效。

  最后,李耿坚就如何提升活动成效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履职能力水平实现更大提升;二要发挥政协优势,为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贡献更多力量;三要不断提升完善,着力推动“知情明政”活动发挥更好效能。

  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吕珠龙、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何自强参加活动。

记者:许楚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