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 部署全年经济发展收官战和镇域经济发展工作
  • 2022-11-26 14: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5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度1-10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镇域经济、产业强镇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郑海涛强调

  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尽最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最好结果。要聚焦“指标、增速、企业、项目”四个关键点,千方百计挖存量、拓增量、引流量、提质量,重点推进服务企业、工业提振、项目投资、消费回暖、外贸回升、企业培育、财政收支等工作,以真抓实干推动指标回升。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压实工作责任,逐项细化措施,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高效落实。

  

  郑海涛强调

  发展镇域经济、打造产业强镇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要按照“差异发展、特色推进、重点突破、整体提升”的原则,加强规划引领、顶层设计,突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立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强化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因地制宜打造一批优势明显、富有活力的农业大镇、工业重镇、商贸强镇、文旅名镇,示范引领带动全市各镇街发展。要强化放权赋能、激励引导,充分调动镇街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积极性,释放发展活力。

  市领导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