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汕尾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 2022-11-26 14: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5日,汕尾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汕尾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要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努力做到“六个坚定不移”,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汇聚起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会干部,传达到基层一线和广大职工群众。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刻领会市委提出的“四有”干部要求,切实做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基层、取信于职工。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