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常学常新 知行合一 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
  • 2022-11-24 15: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郑海涛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高质量、有效率、严要求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努力在理论修养、指导工作、抓好落实上有新进步新成效。

  郑海涛强调

  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方向和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三大行动”、“六大会战”、“九大示范”提升工程,谋深谋实重要抓手、落细落实工作举措,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郑海涛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突出抓好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全力推动四季度经济有较好的上升,尽最大努力争取全年经济发展最好结果,统筹谋划好明年开局工作,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

  会上,市领导作学习交流发言。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