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李耿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明方向担使命 重实干抓落实
  • 2022-11-24 15: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牵头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李耿坚指出,政协机关是整个政协组织工作的枢纽,是政协活力的根本所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明确做好履职工作的新使命和新方向,努力建设与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相匹配、相适应的一流政协机关、模范政协机关,为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做好机关工作上来,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机关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好。要提升自我、共同进步,建设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注入强劲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