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狠抓科技创新任务落地落实
  • 2022-11-19 14: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周禹韬)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队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曾繁文一行先后深入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企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随后,他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曾繁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责任担当,狠抓科技创新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聚焦重点关键,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两大能力提升,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破瓶颈、补短板、锻长板。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全面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要做强平台载体,加快建设各类创新平台建设,壮大创新主体,加大科技招商和本地培育力度,积极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倍增计划。要推动成果转化,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保障,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