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李耿坚到华师大汕尾校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16 11: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赴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耿坚实地参观了体育中心、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学习生活场所,深入了解汕尾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校关于规划建设、办学文化、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

  李耿坚指出,高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阵地,希望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着力打造服务汕尾和粤东地区的桥头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汕尾校区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渠道畅通、联系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综合运用好调研协商监督等履职形式,以及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通过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助力的同时,也为我市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自强,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汕尾校区党委书记刘剑文参加。

记者:邓良琼 许楚璇 杨镕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