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专题讲座 学习借鉴“前海模式” 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 2022-11-12 12: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0日,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行专题讲座,邀请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袁富勇到市委党校(新校区)为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班全体学员及全体教职工授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主持。

  讲座以《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前海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这一主线,对前海合作区开发建设十年来的主要成就和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的决策部署有关情况以及《前海方案》印发实施以来各项工作任务相关进展情况进行阐述,详细分析作为“棋眼中的棋眼”前海自贸试验区的创新发展优势及“前海模式”开展的“八制探索”,并展示前海与汕尾加强合作、联动发展的初步设想。
  叶健德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借鉴“前海模式”先进经验,充分利用省委部署战略资源、深汕合作区发展基础,全面接轨对标深圳,抓住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机遇,提前谋划布局、真抓实干,走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活学活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与干事创业的激情相结合,以蓬勃干劲闯出新路径,打开新局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