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2-11-10 1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务求实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调查研究,持续引向深入、掀起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抓实抓好“三大行动”、“六大会战”、招商引资、深汕对口合作、承接产业转移、镇域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努力实现全年工作最好结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把坚持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政策供给,推动知识产权产出数量和质量效益双提升,持续加大宣传解读力度,营造鼓励创新和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企业和个人创新创造活力,共同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叶健德、石磊、曾宏武、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