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启动仪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2022-11-10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邓良琼)11月8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汕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启动仪式在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会场举行,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步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致辞。

  梁红武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下基层,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要坚持高举思想旗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用通俗易懂的“大众话”“家常话”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常态长效、高质高效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丰富文化大餐,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文联承办,受到了群众称赞。活动开始前,梁红武还到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善美讲坛”观摩指导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接下来,我市将常态化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1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1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表演、1次赠书、1场科普宣传及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1节430课堂”的“五个一”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