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第三次“五侨”联席会议暨专题调研活动在华侨管理区举行 凝侨心聚侨智办好利侨事
  • 2022-11-09 11:3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11月8日,市第三次“五侨”联席会议暨“党建带侨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在华侨管理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作讲话。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秉记以及“五侨”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悉, 我市“五侨”联席会议是为了加强侨务工作的统筹协调,由市委统战部牵头,涉侨五个单位轮流召集召开。此次会议由市人大城建工委召集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市委统战部相关会议精神。黄宏伟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侨务工作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方向,确保我市侨务工作同党中央要求保持一致。要围绕中心工作,凝侨心、聚侨智,开展合作研究、推行有力举措,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写好“一带一路”倡议和“双区”建设大文章贡献智慧力量。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促进信息互通,切实办好利侨之事;通过整合资源,健全“侨务活动共同搭台、侨务品牌共同打造、涉侨工作共同推进”的工作模式,尽心尽情尽力为侨服务。同时,“五侨”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打造“四有”队伍要求,为侨胞侨企在汕尾创新创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华侨罗丹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华侨管理区冷链物流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