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郑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把事办成办实办精办快的本领 着力锻造“四有”狮子型府办铁军
  • 2022-11-08 11: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郑海涛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办公室要充分发挥中枢机关和“领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逐字逐句研读原文的基础上,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以文辅政、协调保障、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提升“三服务”质效,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狮子型府办铁军,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郑海涛强调

  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模范机关上下功夫、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讲团结、敢担当、抓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郑海涛对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要落实好定事定人、定时定点、定量定效“六定”要求,强化协调、落实、攻坚、创新意识,增强把事办成、办实、办精、办快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珍惜岗位历练、加强自我提升,努力做到“知道得更多、响应得更快、考虑得更细、联动得更勤”,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系统性、时效性,为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陈晓铭施辰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