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梁红武看望慰问并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 2022-11-08 11: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率慰问组,先后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汕尾记者站、汕尾日报社、汕尾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梁红武说,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担负着反映舆论、引导舆论的重要任务。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中充分彰显了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团结奋斗,发挥“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增强政治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政策讲好,把理论讲透,把措施讲实,把成效讲准,广泛凝聚共识。要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增强“四力”,努力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狮子型新闻采编队伍,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基层一线记录时代脉搏、用采访报道传递人民心声,切实用优秀作品弘扬时代旋律、书写汕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