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身在兵位 胸为帅谋 着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 2022-11-05 13: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已编辑图片

  

  逯峰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四最一中心”的政治机关,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急先锋、先行者、排头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体会、整体贯彻落实,着力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狮子型党办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和省委市委决策落地见效。

已编辑图片

  

  逯峰强调

  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讲政治抓政治,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交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分答卷”。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交出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分答卷”。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历史主动,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交出服务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交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分答卷”。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讲团结、强执行、敢担当、做奉献,交出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的“高分答卷”。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逯峰对市委办公室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序、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委办公室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思考、加强创新、加强落实,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对工作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善于用创造性办法、创新性机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领会到位、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落实到位,确保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市领导吴伟达参加。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