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创客广东”汕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 2022-11-04 11:4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11月3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指导,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的第六届“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汕尾”决赛在市区举行。当天共有14个项目同场竞高下。副市长温树斌出席。

  本次大赛以“创客广东·匠心南粤·创新汕尾”为主题。决赛分设成长组和创客组,以“6+2”模式进行,即企业代表在路演环节进行6分钟项目解说,2分钟专家提问。比赛现场打分,当场亮分,现场公布,取5位专家评委的平均分,同一级别出现同分情况加赛一场,企业代表在2分钟内为各自项目进行加分讲述,以评委再次评分为准。

  温树斌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创客汕尾大赛,进一步完善大赛技术创新引领、金融科技融合及科技服务帮助平台作用,聚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聚集金融、创业投资、知识产权、政府服务、创业培训及股改上市等资源,促使本次大赛成为帮助创业者健康快速成长的一个重要平台载体。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再创历年新高,成功吸引珠三角地区和江苏、北京等地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在内的190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行业广泛,覆盖互联网、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我市有12个项目晋级省行业赛,3个项目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