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工作会议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 2022-11-02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1月1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地指挥办及相关工作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林少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硬细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好重要关口,抓住关键重点,守好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持关口前移,严格把好陆路入汕关、预警哨点关、落地排查关、货车检放关、境外输入关;紧盯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适度实施社会面限控管理,倡导城乡居民近期减少跨省跨市出行,减少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要加强要素储备,加快补齐检测能力、流调队伍、隔离酒店、方舱医院等短板不足,加强组织培训、复盘和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积极稳妥推进3至11岁及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市领导庄红琴、许伟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