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防灾减灾基地揭牌
  • 2022-11-02 11: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周禹韬) 11月1日,市防灾减灾基地揭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出席揭牌仪式。

  防灾减灾救灾基地位于汕尾高新区三和一路。该基地累计投入7589.7万元,功能涵盖了物资仓库、应急管理宣教培训、应急救援保障、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营房基地、社会救援力量、应急专家工作平台等,是我市应急管理领域一个全新的高质量工作平台,有利于推动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协同作战、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体制。

  石磊要求,市防灾减灾救灾基地要围绕汕尾实际、群众需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永葆政治忠诚,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奋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要发挥基地优势,健全完善指挥体系、队伍体系、装备体系,努力成为我市执行应急救援任务的骨干力量。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各类队伍协同作战能力,深入研究自然灾害致灾机理、抢险救体系和能力转型升援战术战法,共同推进我市应急管理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