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凝聚磅礴力量贡献智慧力量
  • 2022-11-01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0月31日,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以及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我市人民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科学谋划推进,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八届市政协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强化政协委员服务基层的责任担当,让广大委员切实当好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为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凝聚磅礴力量、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为指引,认真筹备好“2+2”协商平台重点协商活动,筹备好市政协八届第三次常委会会议,扎实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助力民生事业发展、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挖掘海陆丰的文化资源等四项专项工作,组织好全体委员集中视察活动,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