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市51个驻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揭牌成立
  • 2022-11-01 11: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10月31日,市政协在各县(市、区)及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华侨管理区的51个镇(街道)同时举办政协联络工作室集中揭牌仪式。

  驻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是市政协为更好激发政协基层工作活力,按照“不设机构设平台”的工作思路,依托各镇(街道)“政协宣传统战服务中心”而设立的,有效延伸了我市政协基层工作触角,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履职工作提供了新的载体。建设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是市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逯峰在市政协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以镇(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为平台,组织委员常态化开展“市县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搭建‘连心桥’”主题活动,让委员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与诉求,围绕党政关注和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焦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资政,并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和谐等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余红、吕珠龙、范振学、何自强出席相关镇(街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