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省药监局领导到我市调研 推动药品科学监管及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 2022-10-31 10: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张文滨 通讯员 林熙镇) 10月27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带队到我市调研,要求加快项目落地,共同推动全省药品科学监管及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参加调研。副市长温树斌参加调研活动。

  在海丰时尚美都产业园,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美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与园区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美妆产业园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涉及的政策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部门协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江效东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湾+区+带”战略,加强协作,共同推动汕尾美妆产业发展;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放宽市场准入、优化审批流程、完善检验检测平台、设置园区“一站式”办事服务窗口等一系列举措,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全周期的服务,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在听取我市食药检所有关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建设情况汇报后,江效东肯定了我市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市市场监管局、市食药检所要依托新建设的实验室,着力搭建能力提升平台,科学统筹,踔厉奋发,持续提升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与科研能力;要将食品药品监管与促进产业发展结合,发挥药品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实验室服务效能,更好地融入全省一盘棋的药检机构发展战略,共同推动全省药品科学监管及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