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法治汕尾
  • 2022-10-29 11:4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10月27日至28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主办、市委党校承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出席研讨班结业仪式并作小结讲话。市委党校两位教授作专题辅导,共50名学员参加研讨。

  石磊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认真研究细化措施,切实拿出具体举措,全面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法治汕尾建设。要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具体实践中,强化法治服务,让法治成为汕尾奋进新征程的核心竞争力。要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狠抓落实,推动法治汕尾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坚持学以致用、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不断开创法治汕尾建设新局面,为把我市打造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