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7 11: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在我市落地落实落到位贡献应有的力量。一要抓紧抓实、深学细悟,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提高学习的深度、理解的精度、把握的准度、落实的力度。二要增进团结、凝聚共识,运用好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位置超脱、渠道畅通等独特优势,推动各党派团体、各级各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不断汇聚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造新的伟业的磅礴力量。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献智献力,及时调频对标,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重大战略部署、战略举措,科学谋划推进八届市政协履职工作规划尤其是2023年履职重点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助力民生事业发展、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挖掘海陆丰文化资源等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履职成效谱写新时代汕尾政协事业新篇章。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党中央指向哪里、政协的履职方向就向哪里努力,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双向发力的重点就跟进到哪里,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专题协商调研报告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