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0-26 11: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10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统筹整合各级各类宣传资源力量,全力宣传好革命老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谱写新篇章,组织优秀理论骨干组成宣讲队伍,分类分级实施好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扛起新担当新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善文化”内核和标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深入挖掘和融合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把汕尾优秀文化的精神标识提炼出来、展示出来,为加快推动汕尾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宣传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