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在我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主题展厅设立现场教学点
  • 2022-07-12 11: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 实习记者 杨镕墁)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主题展厅又迎来一个好消息:经省委党校决定,同意在该展厅设立“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点”,这是省委党校对我市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的充分肯定。7月11日,受省委党校的委托,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我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主题展厅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为教学点揭牌。

  近年来,我市在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经验,具备了打造省委党校现场教学点的条件。这一现场教学点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也为我市着力锻造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主力军”提供了新的载体,为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仪式上,林少文表示,汕尾当下可为、时日可待、未来可期,亟需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和一批优秀的人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科学选点布局、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文化内容,继续着力打造一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配套完善的精品现场教学点,丰富完善全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需求,实现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激发活力的目标,为实现汕尾高质量发展筑牢共同的思想基础。希望现场教学点创新思想、强化措施、加大投入、立足长远,认真抓好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建强讲解员队伍,深挖自身特色,创新教学形式,提升培训效果,着力打造一批学起来“解渴”、干起来“管用”的精品课程,满足学员探究真知的需要,不断推动现场教学点高质量发展。

  仪式后,与会人员进入展厅内参观学习并开展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