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林军到海丰县附城镇第六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2022-07-12 11: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思明)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海丰县附城镇第六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四级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附城镇第六人大代表联络站,林军实地察看了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日常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附城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们就乡村振兴、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军强调,要增强代表意识,在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中“亮身份、作承诺、当表率”,进一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履职能力,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实效。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连心桥”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代表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优化完善工作制度,细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梳理、交办、督办跟踪和反馈机制,实实在在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