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办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 2022-06-23 10: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6月22日,我市在市市民服务广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周小壮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设置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切实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周小壮指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既是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所在,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守护好宝贵的土地资源,严格保护好耕地,保障好国家粮食安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范振学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